2.2021年万圣节的初中作文600字
今天,我晚上一放学,回到家,过了约十几分钟。爸爸就下班回来了,于是马上就让我把颜料盘、画笔带上。这是我才想起来我们要去万达广场一楼中庭参加万圣节小记者狂欢派对。
一想到这件事我还真的挺激动的。我即便把东西收拾好出发。
到了万达广场,急忙去找一楼中庭。突然间有一阵阵美妙无比、十分动听的音乐萦绕耳畔。走了过去,果然有许许多多的芜湖小记者在等候。接着又响起了一阵阵铿锵有力、庄重圣洁的音乐。我坐在一个凳子上休息一下。
过了一回儿,小记者工作室的几个老师把几个大箱子搬运过来。神神秘秘的,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
又过了一会儿小记者工作室的老师们开始一个一个的点名。人实在是太多了,我被挤在了外面。第二个名额就是我,我不顾一切冲了进去,老师给我带上了一个表码:002。很快点完名,一人发一个画笔和一个橡皮筋和面具。我发到了一个狐脸面具,便开始构思怎么画好。耳朵,先开始画耳朵。什么颜色好呢?淡黄色。好,就涂淡黄色。小记者工作室的老师说:“谁第一个画好,有奖励。”许多人都画得非常快。过了约5分钟有一个男生举手了和一个女生举手了说画好了。
我心中想:“哼,我慢工出细活。”
还有20分钟我已经把耳朵、鼻子、眼眶、头部画好了。就差脸颊了,我把脸颊画上红色的。
当我画完时,所有人基本上都画好了。
接着老师给我们先后发上了南瓜灯,让我们去向一楼的店里要糖果,并教我们说:“不给糖果就捣蛋。”
接着我们出发了。看见一个店就往里冲,吵着要糖。“不给糖果就捣蛋,给糖果还是要捣蛋?”
集合的时候,我抢了45个糖果,所以工作室的老师们给我发了一个奖品。
接着,开始走秀,戴上面具去走秀。有5个人活动了奖品,我没有获得奖品。但是我仍旧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