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小学作文
hello!大家好,今天就由我来当一次解说员,讲解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今天天气晴空万里,我们心中充满了无限活力迎接着运动会的到来,看着那激动人心的50米短跑,听着那扣人心弦的枪声,盯着那800米长跑的选手······啊!运动会来了!首先比赛的还是那50米短跑。
开始比赛了,枪声一响,只见运动员们想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竭尽全力,冲向终点。一场比赛下来他们累得气喘吁吁,但脸上仍然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因为他们战胜了自我。虽然她(他)没有获得名次,但是,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接下来就是800米长跑了,轮到我出场了,在比赛之前,我班班主任给我喝了一小瓶葡萄糖,特别甜。现在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是第二组,第一组的选手们已经开始跑了,看着她们在比赛场上飞奔,我的心里难免会有一些紧张。这次的八百米,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征途。枪声响了,我们这一组的运动员们也开始冲了,我牢记着班主任的话:开始跑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了,把力气用在最后。当我跑到第二圈的时候,开始出现体力不支,我心想:糟了!开始跑的时候力用的有点过了,现在怎么办?我听着我们班为我呐喊的加油声,看着陪跑的同学,心中有了一种力量。最后一圈,我超过了我们这一组的所有人。当我在独自暗暗庆幸的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力气,当我听见有人在说:快点快点,再快点……我以为是有人追上来了,于是快马加鞭,我终于跑完了全程,我整个人都虚脱了,当念叨我名字时,我居然是第五名,这个名词对我来说是极大的安慰。
运动会结束了,这次比赛,我们班虽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但是它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最重要的是锻炼我们的耐力、信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我们会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在以后的活动中名为我们班争取更多的荣誉,通过这次比赛,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要想得到好的成绩,就得平时多下苦工练习,还要有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坚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