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运动会作文2
今天,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学校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了。操场上彩旗飘扬,天空万里无云,先是鼓号队吹吹打打地进入会场,随后就是各班运动员绕会场一周。各班运动员喊着自班的口号 ,为自己班鼓劲加油,校长为此届运动会提了祝贺词,说:“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主任宣布运动会现在开场了!
早上,烈日当头照,各班的同学都在忙着布置他们班的大本营。各位领导都来到了操场,准备着开幕典礼。不一会儿,开幕典礼正式开始了。各个班的同学都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有力的步伐,按顺序地进了场。最后全体同学都进场了。升国旗时,全场立即肃静起来,大家都瞻仰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接着,何校长宣布:“肇庆市第十一小学第二十四届校园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全场顿时沸腾起来。周围的风景也好像为这次的运动会而高兴似的:鸟儿在枝头歌唱,柳条摇摆着她那妩媚的身资,蜜蜂在花丛中尽情地跳舞,太阳公公露出丝丝笑容,云儿也大老远的飘过来为我们祝贺,连风儿也为我们挑去了夏日的炎热,带来了秋的凉意……
接下来的是激烈的长跑比赛。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做好了准备运动,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嘭”的一声,枪声响了。400米的比赛已经开始了。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勇往直前,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谁胜谁负。有的运动员在比赛途中摔倒了,他们不灰心,站起来继续前进;有的运动员输了,不气馁,继续奋斗起来,下次再继续努力!我们班的肖永健、梁富强、张成龙,三位同学也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各班的拉拉队们都在为运动员加油。有的运动员跑完长跑以后,累得气喘吁吁,大家都跑过去关心、照顾、递水、擦汗、扶住他……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这就是真正的友情。整个操场充满了热闹的气氛。比赛持续了一整天。工夫是不会负有心人的,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班都取得了好成绩。
这次运动会在沸腾声中结束了,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在人们的欢歌笑语中结束了。在运动会当中,大家都感到充实和有意义,大家也十分期待下一届校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