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体会300字
在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校园图书文化节活动,希望我们多读书,读好书。
在图书节中,我们举行了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有做读书笔记、有河大图书馆、写读后感等。让我们置身于书的海洋之中。
读书让我体会到了另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那里也有小树,也有鲜花,也有欢乐的小朋友。只是你 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发现更加丰富的东西。我永远也忘不了那《绿野仙踪》中桃乐西和她那机智勇敢的伙伴们;也永远忘不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的辛苦;还忘不了《木偶奇遇记》中那知错就改的小木偶。
所以,读书是快乐的,让智慧伴随人生,让阅读成为习惯。一起来读书吧!
读书心得体会范文
读书,可以更新我们的理念;读书,可以改变我们的现状;读书,可以提升我们的精神;读书,可以陶冶我们的品性;读书,可以激发我们的职业智慧;读书,更可以支撑我们的教育生命;正如苏霍姆林斯基所提出的,教师“每一天都要用智力财富来丰富自己。”当然,我们也不能为读书而读书,一定要把读书自觉地和教育教学改革和实践的研究结合起来,用读书指导实践,用实践指导读书,这样的读书才是最有用的读书,这样的读书才是有生命的读书。
在一定意义上说,一个人的精神成长史,就是一个人的阅读史;推而广之,一个学校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无不与这个学校的读书学习风气相关。读书是一个学校生命力之源泉,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基矗如果我们的学校、我们老师,都能有“读书工作化”和“工作读书化”的目标追求,并不断为之实践,那么我们就将在理想的教育改革和激烈的教育竞争中占得先机,并展现出无限的生命力。
300字读书心得体会:
很早就看到过穆斯林的葬礼这个名字,只是我没有宗教信仰,我一直以为它是关于宗教信仰的东西,所以我一直都没有翻过。
后来,有一次,实在无聊了,然后问同桌有什么课外书可以看,同桌就给我了这本书,说挺好的。于是,我就半信半疑的打开了书。初开始,确实跟我料想的差不多,平平淡淡,跟宗教相关的比较多一点。但是后来,我读到了关于新月的章节,被新月的纯真无邪和活力所打动了。随着情节的继续发展,我的心已经完全被牵动了。这是怎样的一个女孩啊?即使知道得病了,依然如此坚强,依然不忘投身于自己所热衷的事业。那懵懵懂懂的爱情,深深地刻进了骨子里,使我这个无知的少年也开始幻想爱情的美好。
虽然最后是一个很凄美的结局,新月依然没有抗胜病魔,但是她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